Adriano.

失而复得的你

  在失去你的第一个礼拜
我很难熬,我以为你只是开玩笑
可我想错了..我经常无助的望着这幸存下来的世界..
我在想,为什么不是我,而是你...

索尔站起来,转身想走...
突然一道光闪在空中..
那是一道深绿色的光,这个熟悉的颜色,这个在索尔心里最温暖的颜色,整个天空都被染成了深绿色

索尔:弟弟..是你吗?

还记得第一次遇见洛基,他全身深蓝,很特别,在人群中一眼便能认出,这一天,他爱上了特别的他

之后的每一天,他们都形影不离,即使洛基受到了别人的欺负,但索尔总是第一个站出来,帮他驱散黑暗,驱散欺辱,迎来光明

他的哥哥,是他的亲人,也是他生命的全部

还记得八岁那年,弟弟调皮的变成了一条深绿色的蛇,那是索尔第一次看到深绿,虽然弟弟刺伤了他,可他从此爱上了这个颜色,深绿

他看见弟弟掉到黑暗无边的宇宙里

他看见弟弟死在了他的面前,即使是假死,他也很在乎很难受

索尔叹了口气,想转身离去,不料一束深绿色的光从天而降,他惊呆了,呆呆的站在那,随着出现的是一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..

索尔:弟弟,是你吗?我好想你..

基妹:哥哥,我在这,我回来了,让你担心了

他一把抱住了洛基,他不想撒手,他害怕,他很害怕再失去他最爱的弟弟...

洛基:哥哥,没想到你还是那么感情用事,我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死呢?

索尔:弟弟..你是我生命的全部,我不能再失去什么了,现在...我只有你了..

在落日余晖下,二人和彼此诉说着自己的内心,有泪水,也有欢笑,往日的种种美好回忆,也浮现在人眼前

他是神,是阿斯加德的王,即使这样,他也不能失去自己最最亲爱的弟弟,因为..他爱他..

评论

热度(13)